西游记为什么没有妖猫?只因为它是...

       西游记讲诉了是一个人类、妖怪与神仙共处的神话世界。神仙掌管着天界与人间;妖怪们或是偷偷下凡的神仙小跟班,或是自己修炼成精。


       西游记被消灭的妖怪共56个,其中令人难以理解,为什么那个多妖怪中没有姓猫的呢?


       猫的故事可以追溯到四百多年前的江户,招财猫有什么来历?在一百五十年前才出现陶磁器招财猫,而招财猫的由来、典故,历史却又众说纷纭,发祥地也版本多多。在商店门口放置著一只彩陶猫,它永远伸长著一只手,显出一本正经的神态   欢迎客人到来,这就是招财猫。


       由于招财猫的神情可爱、讨喜,每个人也喜欢讨个吉利,在看到招财猫伸长著手,一付招来钱财的样子,马上连想到客多旺财,于是将它供在家中或铺头,成了商店和家庭的装饰品,并且期待能招来福气与财运。招财猫的手举得高就更易招财、招客,但也不可太高,因为太高会破坏招财猫的外型。


       另外, 部份是举起左手,意思是以便招财;部份是举起右手,意思是以便招福。若用两只招财猫,一左一右,这样,「财」和「福」便能一起到达了。还有,也可以由招财猫所举起的左右手里,分辨它们的雌雄,举右手的雄猫有招财、招福之意,举起左手的「玉」是雌猫有招呼客人之意。而招财猫胸前挂著的金铃,也有开运、招财、招福、 缘起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 据悉,专注招财猫生产的厂家“金祥源” 每一个招财猫都是经过严格的处理 ,从研发开始就很注重质量问题,今年研发的电动摇手音乐招财猫,功能十分强大,颜色方面主要以金色和白沙金为主,搭配上金元宝、如意、招财进宝,想招不到财都难。金祥源:企业生产  源头品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动摇手音乐招财猫

  


来源:m18208923256

评论
热度(5)

© ID509216535 | Powered by LOFTER